YO50|櫥下瞬熱飲水機

【喝水也要如此輕鬆優雅 】

無熱缸,業界顏值最高體積最輕巧的飲水機,放在家中不只是飲水機,更是美美的裝飾品,精準控溫,一鍵觸控出水最方便。

  • 採用專利奈米薄膜石英加熱器
  • 熱轉換率高、一鍵出熱水
  • 冷水箱定時UV紫外線殺菌
  • 五段溫度設定 : 常溫、45°C、65°C、85°C、100°C
  • 四段定量出水 : 150ml / 350ml / 500ml / 999ml
  • 體積輕巧,可安裝於櫥櫃下

【 綠瓦品質好安心 】

  • 全機二年保固
  • 最嚴格保護使用安全
  • 投保最高產品責任險3200萬

商品內容: 主機x1、可旋轉防燙觸控無鉛龍頭x1

含標準安裝服務 :
指以商品箱內所附之零件進行基本安裝,若額外需求超出範圍之材料,或有配管、配電、挖孔等需求(不挖、不割玻璃),依施工內容由安裝技師現場報價,可另加購。

檯面洗孔若為特殊材質,如大理石、石英石、天然石材等較硬或較稀有石材則不提供洗孔服務。

建議售價 : NT$36,000

新台幣30600元

※線上刷卡購買請於刷卡連結的交易內容部分填寫寄送地址,以利出貨

搭配組合濾芯

【Rewatt X BRITA】Mypure P1 櫥下型淨水系統組合

建議售價 : NT$45,300

NT$38,500

【Rewatt X BRITA】Mypure Pro X6 超微濾淨水系統組合

建議售價 : NT$57,000

NT$48,400

【Rewatt X BRITA】Mypure Pro X9 超微濾淨水系統組合

建議售價 : NT$68,700

NT$58,400

【Rewatt X 3M】S007 櫥下型淨水系統組合

建議售價 : NT$49,400

NT$42,000

擺設般的美型電熱水器, 比想像更精緻的設計工藝

獨家專利石英加熱

獨家專利石英加熱

石英加熱器,水電分離,採面狀發熱,熱效率達98%,不卡水垢,無熱缸,杜絕千滾水。

快速升溫

快速升溫

即開即熱,無需等待,五段出水溫度設定:常溫水、45°C、65°C、85°C、100°C

熱水定量出水

熱水定量出水

四段出水量 : 150ml、300ml、500ml、999ml。

安全鎖

安全鎖

多重安全功能保護,避免誤觸導致燙傷。

UV殺菌

UV殺菌

每小時對冷水箱內飲用水進行紫外線殺菌。

智能龍頭

智能龍頭

觸控式設計,直覺、貼心、好上手,兼具美感及質感,採用無鉛觸控龍頭可旋轉110°。

濾芯更換提醒

濾芯更換提醒

濾芯更換提醒設計,180天自動提醒更換。

常見問題

A  可以請水電師傅拉220V飲水機專用迴路,並使用220V專用插座孔。

A  一般桌面材質皆提供鑽孔服務,若是特殊材質如大理石、石英石或天然石材等較硬或較稀有石材則不提供鑽孔服務,需請專業銑洞師傅協助喔。

A  飲水機龍頭確實把水關上了,但仍會滴水屬於正常現象。在關閉龍頭後雖不再有水出來但管內其實仍有殘餘的水,殘餘的水會因壓力等因素流向龍頭,這時即從龍頭排出。這導致龍頭看似在滴水,但其實只是正常的殘水,建議在用完後將龍頭轉到水槽,讓殘水滴入水槽中。

A  有的,不過我們是冷水箱儲水槽的設計,並不會把水加熱,定時會針對冷水箱使用UV燈殺菌。Rewatt是屬於有冷水箱輔助的瞬熱型飲水機。

我們冷水箱除定時會有殺菌功能外,同時也預留了健康的製氫水(H2)也就是日本的水素水做儲存用。

冷水箱的設計也解決了瞬熱飲水機出水量過小的問題,Rewatt 飲水機出水量大於市售飲水機出水量進2倍且用電量更少於30%,更健康更省電的飲水機。

冷水箱解決了瞬熱飲水機高溫水出水會有間斷甚至噴蒸氣的問題,更避免水管中有氣泡造成空燒以致加熱器損壞問題。

A  機器出來的水是可以直接生飲的。搭配BRITA或3M活性碳濾芯,活性碳顆粒可以改善口感,能過濾水中 99.99% 的細菌及 99.9% 的重金屬,也通過了SGS的認證,因此可以放心生飲喔。

zh_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