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源光電自2011年成立以來,致力於熱能科技研發,主要核心技術在於奈米配方製程的薄膜發熱元件,此技術所發展出具有節能、升溫快、熱均勻度佳與豐富IR(遠紅外線)四大特色,藉此跨足半導體產業與民生消費產品。

一直以來,麗源光電本著「時尚、科技、環保、節能、創新」的經營理念,透過獨步業界的高效加熱元件,所有發熱薄膜均通過RoHS相關檢驗,並具節省電量30%以上,不含任何有害物質,擁有多項產品專利。

公司更是以「人才為本」為第一優先,「社會責任」為最終承諾,結合「經營理念」構成麗源光電的核心價值,形成公司追求永續發展的企業文化。

Rewat 半導體薄膜加熱元件

半導體薄膜加熱元件是通過電磁震動轉換為4~15微米的遠紅外線,以定向的面加熱水或其他的被加熱物件,與被加熱面形成最大輻射收熱面,形成最大導熱值,阻抗極微小,感抗係數不超過0.02%,沒有發紅和電磁波的產生,導熱速度為0.1秒是傳統發熱元件的5倍以上,輻射熱損失低,電能的熱轉換效率98%以上,理論熱效率比傳統發熱元件增加30%以上,且加熱液體時幾乎不產生水垢,熱傳導值穩定,因此實際使用時的熱效率比傳統發熱元件增加50%以上

蜂巢|技術|發熱材料|REWATT綠瓦
zh_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