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操作

開/關 開關熱水器進入開機狀態,熱水器允許進入加熱工作。
待機狀態:機器超過30秒為使用即進入待機狀態,入水自動啟動機器。

開機時,液晶顯示螢幕中顯示設定溫度。
按【升溫】、【降溫】鍵可增、減設定溫度值。
設定範圍:30-60℃。出廠值為42℃,設定溫度有斷電記憶功能。

可透過【升溫】、【降溫】鍵設定理想中的洗澡溫度,當設定溫度時約4到8秒內會調節達到設定溫度,出水温度控制精度±0.5℃。

開機狀態下,當檢測到流量感測器流量大於(或等於)為1.6L/min時,開始進行溫度控制,當檢測到流量小於1.5升/分時,停止加熱工作。

加熱輸出功率由當前水流量、設定溫度與進水溫度差值來達到最佳省電輸出功率。

水流量大小及進水溫度直接影響電熱水器出水溫度,當溫度不符合理想溫度時,可適度調整機器進水口下方的水流量調節閥調節水流量大小。

關機狀態下,加熱時間清零;開機狀態下顯示累計加熱時間。

工作時顯示流量大小,單位為L/min。

常見疑問

用電燒開水較便宜?還是用瓦斯便宜?】台電表示「用電烹煮」最便宜
以國人常用的三種燒開水方式作為示範:
最貴的是用桶裝瓦斯來烹飪,每烹煮一公升的水,要花費高達2.17元;
排第二貴的是使用天然瓦斯,每公升煮沸成本是1.5元;
最便宜的則是用電,就算採「夏季電費」來計算,煮沸每公升水也僅要0.63元。
煮開水,用天然氣的費用,是電費的2倍多。
用桶裝瓦斯再加一倍(電費),是3倍多。
如果再加上瓦斯熱水器到浴室熱水管的距離中間的損耗,使用電熱水器反而【安全】、【便宜】、【方便】。

不建議,管線距離建議於4米內,管線距離越短效能越佳。

35度~60度,基本還是要看當時的進水溫度及水流量會影響出水溫度。

即開即熱,不需要儲存桶,連續出水都沒問題。

熱轉換效率達98%,國家標準局熱效能達118%,不結水垢、耐高溫、抗酸鹼不怕地下水,使用壽命長,台灣唯一內部加熱器保固2年。

微電腦精密控溫,可透過【升溫】、【降溫】鍵設定理想中的洗澡溫度,約4到8秒內會調節達到設定溫度,出水温度控制精度±0.5℃,絕對不會有忽冷忽熱的問題。

建議安裝QR109 / 209,並安裝於浴室內,透過綠瓦的恆溫設計,不用再混合冷水去達到您要的溫度,即便持續供應熱水1小時以上也都沒有溫降的問題。

※請注意,在浴缸放滿水前極有可能會使先放入浴缸的水冷卻而無法達到設定溫度。

綠瓦電熱水器符合國家安全規範,更內建電子式高速漏電斷路器,內部經過防潮處理,經檢驗全機防水等級達IPX4,更有11重安全防護,絕對安心。

綠瓦瞬熱電熱水器全機保固一年,加熱器保固兩年。

經由水流量、進水溫度、設定溫度來計算您使用的電量,而達到節能省電的效果,每調低一度,即可省下您的荷包,而他牌電熱水器採全功率消耗,固然耗電,相對於傳統電熱水器一年平均下來可省5000元。

QR-001A功率6500w電流30a機器內部加熱管有6支,QR-100功率8500w電流40a機器內部加熱管有10支,所以加熱效率有差別。固然當冬天或含寒流來時,QR-001A需縮小水流量來達到設定溫度。

綠瓦瞬熱電熱水器不論是9900W、8500W、6500W,都是5秒~10秒即可達到您的設定溫度出熱水,功率的差別在於溫升。

QR001A,最大只有30安培,而且又兼具變頻功能適合套房、廚房、洗手台、露營車、實驗室、 早餐店以及瓦斯、太陽能、熱泵、儲熱型熱水器做中繼加熱使用,使用範圍廣又獲得2020年台灣精品獎。

故障排除

(1) 跳電 : 將無熔絲開關重新啟動即可→需聯繫水電師傅更換為符合的無熔絲開關。
(2) 螢幕異常 : 將無熔絲開關重新啟動依然沒反應→聯繫總公司客服部。
(3) 主機板異常 : 將無熔絲開關重新啟動依然沒反應→聯繫總公司客部。

可自行測試,將溫度設定於60度,水流量設定至3公升,若出水溫度可達45度以上,皆屬於機器正常範圍
(1) 水流量開太大 : 將機器進水口的水流量閥往逆時針方向調整即可
(2) 機器異常 : 將水流量閥往逆時針方向調整,溫度依然無法達到45度以上→聯繫總公司客服部。

(1) 水流量開太小 : 將機器進水口的水流量閥往逆時針方向調整即可。
(2) 現場水壓過低:建議安裝穩壓型加壓馬達。
(3) 水管內有雜質卡在水流量閥的濾網 : 拆下水流量閥清洗上方濾網可。
(4) 無使用綠瓦專用加壓蓮蓬頭。

出水口冷水逆流回機器 : 在出水口安裝逆止閥即可。

(1) 無安裝獨立無熔絲開關 : 需請水電另外安裝符合的無熔絲開關,QR-001A需安裝30A無熔絲開關,QR-200/QR-100/QR-101需安裝40A無熔絲開關。
(2) 無熔絲開關安培數過低 : 需請水電更換符合的無熔絲開關,QR-001A需安裝30A無熔絲開關,QR-200/QR-100/QR-101需安裝40A無熔絲開關。

螢幕無出水、加熱動畫 : 將水流量閥往順時針方向調整到最大,並全開熱水,仍然無顯示動畫效果→聯繫總公司客服部。

zh_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