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三年台灣精品獎肯定!綠瓦數位電熱水器締造台灣即熱式電熱水器歷史

綠瓦數位電熱水器再創歷史新紀錄,2021年第29屆台灣精品獎以最新款的QR-200F獲獎,創下累積三年榮獲台灣精品獎的輝煌紀錄!不但是台灣即熱式電熱水器史上的新紀錄,更是台灣精品獎有史以來的最高紀錄榮銜。

QR-200F|數位恆溫變頻電熱水器|Rewatt 綠瓦

累積三年的榮耀,證明了Rewatt研發設計的優良實力,Rewatt不但以精品規格來呈現每項產品,更提供消費者最好的售後服務,顯示Rewatt「追尋完美產品品質」的目標完美落實。

累積三年台灣精品獎肯定!綠瓦數位電熱水器締造台灣即熱式電熱水器歷史

2011年Rewatt推出了搭載最新科技、性能最強的石英薄膜加熱器,顛覆業界電熱水器加熱原理,2017年推出結合藍芽3.0喇叭與含量超過132萬負離子的QR-101,2020年再以QR-001A極具輕小小電量電熱水器獲得台灣精品,2021年更以結合鏡面讓電熱水器整合更多實用功能,也讓綠瓦數位電熱水器再度入圍台灣精品獎,達成三屆的輝煌紀錄。

累積三年台灣精品獎肯定!綠瓦數位電熱水器締造台灣即熱式電熱水器歷史

2020台北國際建材家具大展

挾帶2021台灣精品獲獎之姿,綠瓦在本次2020台北國際建材家具大展,更推出全新SH-150內含電熱水器的淋浴柱,將與金奈整體浴室於展覽現場一同將劃時代的整體衛浴設計一同展出。

本次將展出三屆台灣精品獲獎產品,更開放現場體驗Rewatt 專利科技 – 石英薄膜加熱器所帶來的「變頻節能、5秒即熱、長效恆溫、11重安全、時尚外型」極致體驗。

綠瓦全新SH-150即熱式淋浴柱電熱水器,安裝便利讓浴室不必再整修,具備SPA花灑、手持蓮蓬頭、按摩水柱外,同樣擁有綠瓦最傲人的節能、速熱、恆溫、安全等基本訴求,本次產品更導入熱能回收系統,將平時沐浴中多餘的熱能加以利用,更能節約電能的消耗。

邀您親身體驗台灣精品的魅力

11.12~11.15.世貿一館 台北國際建材家具大展 A336

zh_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