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銷夥伴川業衛材 綠瓦期刊01

Rewatt 綠瓦數位電熱水器

N編今天要來推薦綠瓦數位電熱水器的好夥伴,也是綠瓦數位電熱水器的經銷商,在地深耕三十餘年,位於土城的川業電料衛材有限公司,材料齊全種類多應有盡有。

不論批發或是零售水電材料與五金批發、衛浴設備材料、歐化廚具、美術燈具、RO電解飲水設備…等,是居家裝潢、水電空調行與水電行的最佳供應商。服務人員很nice,引導客戶前往商品擺放區並詳細的解說,滿足客戶需求,專業、服務一級棒,提供給水電師傅或是一般民眾。

不僅如此喔!走進裡面往左手邊門進去還有衛浴展示間,登.登.登……有我們家外型時尚且輕巧的綠瓦數位電熱水器的展示專櫃,可以直接看到綠瓦數位電熱水器的外觀外型。

現場居然還有實體機可以體驗喔!!親自操作綠瓦電熱水器,體驗一下什麼是純開熱水,讓你即開即熱連續出熱水,根本不需要再混冷水,N編說這麼多…鄉親朋友們不如親自到川業進行體驗才會知道,綠瓦數位電熱水器到底有多麼神奇用過的都說讚!!

zh_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