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熱水器比瓦斯安全 華視新聞

Rewatt 綠瓦電熱水器

Rewatt 綠瓦|201511每年天氣一轉冷,一氧化碳中毒的事件就時有所聞。如果大家家裡的陽台不是全開放式,而是有裝窗戶的話,千萬別以為有窗戶就代表通風,因為曬太多衣服或是紗窗上沾滿灰塵,都可能讓空氣不流通,如果裝的又是傳統型熱水器,超過5年以上沒汰換保養,就要小心暗藏危機,專家也提醒,如果在家裡突然覺得暈眩想睡覺,最好檢查一下是否正在使用熱水器,打開窗戶、保持通風,就是遠離中毒危險的不二法門。

一氧化碳無色無味,中毒的悲劇時有所聞,專家提醒,除了可安裝一氧化碳警報器外,最根本的方式就是保持通風,如果空氣不流通,暴露在400ppm濃度下,一到兩小時內前額會出現頭痛,如果是800ppm,45分鐘內會頭暈、反胃或抽筋,如果高達1600ppm,2小時內就會死亡,因此別輕忽異樣症狀。

國外許多先進國家都禁止使用瓦斯熱水器而使用電熱水器,但過去電熱水器都有【耗電】、【忽冷忽熱】、【外型太醜】的問題,現在麗源光電自行研發生產的【綠瓦】數位恆溫電熱水器解決了傳統電熱水器所有的詬病,也是台灣唯一【變頻恆溫】的電熱水器,機器本身會依據入水溫度、水流量來自行調整最佳輸出功率,所以夏天每天只要花6塊錢,而且又恆溫不會忽冷忽熱,更獲得2017年台灣精品獎的榮耀,決定是值得大力推薦的好商品。

華視新聞報導(電熱水器比瓦斯熱水器安全)

Rewatt 綠瓦|cts
zh_TW